( ` ﹃`)

入坑不入圈,快乐似神仙

第四集粗打观后感

一开始——不,不要这么虐洛基,我心脏受不了

中间——好不容易终于统一战线,此时我的脑子已经飞出银河系开始遨游,直接快进到他俩幸福生活,突然给我个戛然而止!!!...我的cp终究是be了吗???我咱嗑的cp一半都be,what???

结尾——看到洛基也被捅,我直接拍案而起,好耶~~~我后来一直等的就是这个啊。我还真想过这种攻击方式是否以为着死亡,毕竟现在看来tva并没有这么大能力,一切之前看来很玄技术都似乎并不是这样的。

于是我死灰般的心又活了起来(但是这一集看下来我是真的难受😣,只能说我自己期待太高了,好吧我还是太高估marvel了🌚)

评论(11)

热度(8)